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天依旧非常蓝,只是少了刚开始的勇敢

   日期:2020-11-26     来源:www.dazhixue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465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能转载  可能每一个人都会有那样一段时间,思绪万千,可是,当真的提起笔,想要记录那些恍然而过的文字时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能转载

  可能每一个人都会有那样一段时间,思绪万千,可是,当真的提起笔,想要记录那些恍然而过的文字时,却又不知晓自己应该从何说起,这样时的我。

  过去看过《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》,白落梅说的没错:每一个人来到世上,都是匆匆过客。于是,在这段匆匆的岁月里,便有了一些心灵的寄托,便有了信仰,知晓信仰么?那是一种顶礼膜拜的爱,便是独一无二的美。自此,有了梦想。

  朋友说:梦想天空分外蓝。不能否认,这句话是对的,当初的大家,是如何不考虑所有地去冲、去闯,只是为了心里那一片分外蓝的天空,那一份梦想。正是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那个未成年的傻孩子,让梦想愈近,可是,当梦想触手可准时,为何要茫然,正这样时的我一样。

  天色开始日渐阴暗,再看不见远处那一抹淡淡的期望。于是,开始极力睁大双眼,想要看清这黑夜中的所有,辨清每一丝风的方向,月亮渐低,星星渐低,心也随之渐低,那是一种不知名的负荷力,破灭了那一点点的渺茫,我知晓,这一劫终究躲不过,于是,痛开始肆虐。

  我和她,同样爱着草原,爱着西藏,爱着那种无边无际,爱着那里独一无二的、绝世的美。于是,它成了信仰

  这只是我刚开始的信仰,可能在十年将来,甚至二十年,与更多,只能异而不一样,深沉大海的灵魂,除非伤与生俱来,不然,哪个也不会与大海抗争。我应该想到的,不是生与死的极端,而是明天;亦或是是不是违心的今天,如此的想法是不是比生与死更极端,或不是;时间,是最大的胜利者,但它能否领略生死的变换。每一个人的灵魂是不是与生俱来,又或是只是一副躯壳。对于整个世界,这就是我的信仰,唯一的信仰,却不是一生的信仰。若可以,待等十年、二十年之后。

  那里的天一直非常蓝,无论世事怎么样变迁,无论海枯或是石烂,那里永远有独一无二的、绝世的美。只是我、大家,过去的不考虑所有,目前却早已少了那一份勇敢,或是怕梦想破灭的痛,由于大家永远不可以想象,没了梦想、信仰,本就一无所有些大家将又会变得如何得一无所有,所以,只能在仅剩的坚持中,探寻淡薄的期望。

  西藏,一个这样神圣的地方,多年来大家坚持的同一份勇敢

  西藏,一个这样漂亮的地方,多年来大家追求的同一份信仰

  西藏,一个这样幸福的地方,多年来大家约定的同一段时光

  我知晓,那里的天依旧非常蓝。

  只是,大家都少了刚开始的勇敢。

  于是,把它当成一种信仰,一种顶礼膜拜的爱来珍藏。

九年级:林萝杰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